2008年11月12日星期三

炒肉碎配饭

把肉剁成肉碎很费时,为了方便自己,我会向猪肉贩买已经弄好了的肉碎,容易煮又好吃。
在锅中先热一热油,再把肉碎放进锅里炒一炒,再加入切碎的蒜米和葱头炒至熟后,加入一点蚝油,糖,酱油和黑酱油即可。
我家的孩子很爱吃这样的炒肉碎配饭,还可以吃两碗呢。

5 条评论:

Nancymommy 说...

是啊!很像我们台湾的肉燥饭,我的小女儿也是爱吃得不得了!很香很好吃!一个肉燥就可以配两碗饭了...哈哈!可真省事!

温馨小屋 说...

对对对!不知道为什么,就觉得很好吃。
找到你部落格10月份的recipe有肉燥饭,我应该把炒肉碎改为肉燥饭比较好听。 你的肉燥里加了炸好的红葱头,会更加香!下次,我也要把红葱头先炸好才加入肉燥里,我想我的孩子会更喜欢。

Nancymommy 说...

是啊!可以试试放多些的红葱头会很香的,我也是从台湾的电视节目里学来的..它不仅可以配饭,配米粉也很好吃哦!

Sonia ~ Nasi Lemak Lover 说...

I cooked once, but quite a while didn't cook it, will try to cook soon. Nowadays when I dont know what to cook for dinner, you and Nancy's blog are my advisor. Thanks friends.
By the way, I got a pink tag for you, do visit my blog.

winterbaby 说...

肉碎被饭超好吃!!!很香~~~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