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日星期一

香辣烤鸡扒


一直以来,我都很喜欢煮西餐,但是只有烤鸡扒和意大利面比较拿手。

材料:全鸡腿 - 去骨
油 - 1大汤匙

马铃薯 – 一大粒切丁,沾点面粉,下油锅炸至熟,再撒一点盐即可。
沙拉 - 包菜切丝,萝卜切丝,蟹柳切丝,加沙拉酱,yogurt, 盐和糖。
有机生菜 - 大概 3片


腌料 :香茅2支,葱头3粒,白蒜头半粒,楠姜2片,辣椒糊3大汤匙,盐1小匙,糖1汤匙,鸡精粉1小匙,酱油1汤匙, 胡椒粉适量。

做法 :

1. 先把腌料放入blender打碎,才倒入已去骨的鸡腿里,腌2个小时。
2. 把腌好的鸡加入油,摆在烤盘上,放进烤炉,以250度烤25分钟。
3. 把所有食物以个人喜好摆设,即可。




1 条评论:

Sonia ~ Nasi Lemak Lover 说...

I will be having barbeque on Sat night, will use the same way to marinate the chicken, it sure taste good. Have a nice weeken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