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6日星期一

我家风雨兰~开花了!

上个月11号收到Jiwawa寄来风雨兰的种子,没想到这么快就开花了。

孩子看到花开了很高兴,因为他们有份种的,他们每天都到花园看花开了没...刚好就在清明节早上开花了!

花虽小,但花白得很美很美...

Jiwawa寄来的种子。。。

一共十四棵,不过目前只有一朵花开。。。

早晨7点钟左右风雨兰还没完全开花。。。

自从跟上部落格,我的拍照技术进步不少。。。嘻嘻!

开花了。。。

花开了两天,昨天一场大雨,摧残了它的美。。。


我家大少爷一起床,穿着睡衣也要跟花拍照。。。

19 条评论:

Sweetie Michelle 说...

so lovely ^_^

Emile Zola@life 说...

Nowadays your pictures look more impressive compare to the last time. This is a lovely flower, if you have extra seeds, give me some, I want to plant it also, but not hurry.

Alice Chong 说...

你家少爷比花娇呢!!!哈哈~

其实是你家少爷很可爱啦。。。哈哈~

@ting 说...

你家少爷是几可爱咯^^

Canary 说...

好美啊!我好像种什么都不行。。。。。。

JiWaWa 说...

你家少爷很美喔...

我现在在尝试用黄花的花粉授在粉红色上,希望能成功.我想看看它们如何变化.哈哈...

Nancy 说...

看来看去...我还是最喜欢最后一张...笑得实在是太可爱了...哈哈..

c@therine 说...

哇!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开花了!
好快哦!你把花儿拍得好美哦!
尤其你家少爷,好可爱哦!!

Happyland Children Arts 说...

妈咪真厉害!样样都行吖~
拍摄技术果然进步神速哦!

小園丁 说...

呵呵,偶覺得大少爺比花可愛多多。。。

zeesiew 说...

你家少爷笑得好可爱叻,一早睡醒看见花儿开,心情也变好了,所以才笑得那样灿烂,是吧,哈哈。。

温馨小屋 说...

Michelle,
^_^ hehe~~

Sonia,
你是我在部落格认识的第一个朋友,我们同时期加入部落格,你也是进步很多啊!让我们一起加油吧!

爱丽斯,
哈哈!他是装可爱,你看还要比一个V。呵呵!

@ting,
小小时候是几可爱啦!但是长大就不知道会不会。。。。

Canary,
那你就试试种“九点花”最容易....

Jiwawa,
对哦!正想问你,怎样可以培植风雨兰的种子?对种子我完全一窍不通,有机会的话,post在你的部落格里教教我!谢谢!

Nancy,
看来花是输给了那可爱的笑容!

Catherine,
是咯!很快一下..
还好有你称赞花拍得美,哈哈!

洪老师,
没有很厉害啦!样样会但没有样样精..呵呵!
说真地,要不是你一直鼓励我写部落,或许今天这个温馨小屋是别人的了!谢谢你哟!

小园丁,
又来.....我的花比较美啦!

温馨小屋 说...

zeesiew,
是咯!他还把我家花儿的风采抢完了!

xnos 说...

小孩子的笑容最好看了。。哈哈!
我没看过这花呢。。很漂亮啊!。。白色或者粉色的花卉会比较耐看。。^^

温馨小屋 说...

~_~ 我也是觉得漂亮,是Jiwawa给的种子。

Bakeling 说...

我来看花,也来看靓仔!

JiWaWa 说...

好啊.我还在研究中...有成果时就告诉你.

Happyland Children Arts 说...

温馨小屋,呵呵...您客气了,是你学得快、学得好~
大家一起加油^_^

平凡小女人Sow Ling 说...

原来这花叫风雨兰,我家也种哦!如果你浇多一点水,会开更多花。我每天早上和傍晚各浇一次。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