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3日星期四

谢谢你们的肯定


很开心 Rachel-温馨小厨,卡珞-卡珞甜蜜屋Irene - Irene幸福小窝 颁这个奖给我,也非常谢谢你们给我的肯定。
一开始写部落的时候没想到会在部落上认识这么多朋友。最感恩的是可以常常去这么多朋友的部落偷师与交流。


七件关于肥妈的事:-
1. 肥妈喜欢音乐,喜欢唱歌(想念华乐团的朋友,谢谢那些曾经陪我唱歌的朋友!) .....
2. 肥妈认为能够吃是最幸福的事(前世不知道是不是饿死的?),而且还无辣不欢啊! ( 喜欢那种会冒烟的感觉,哈哈!)
3. 肥妈很吱喳,很爱笑,爱热闹。(身边有很多好朋友都很开朗,很会讲笑话的!)
4. 肥妈也有安静的时候,做起事来可是很认真的哦!(所以在公司占很重要的位置......臭美!哈哈!)
5. 肥妈想要女儿,却生了两位少爷。(有时候会想买裙子给儿子穿......肥妈疯了! 哈哈!)
6. 天不怕,地不怕的肥妈,最怕家婆家那里的3姑6婆。(小姑你不要误会哦!肯定不是说你!)
7. 肥妈常常减肥,但也常常半途而废...(这一生人最失败的事,非减肥莫数了! 晕!)

要肥妈推荐7位朋友会不会太少啊! 也是因为这个原因,肥妈迟迟都还没把这篇那post上...哈哈!
肥妈想把这"The Kreativ Blogger Award" 送给:-

  1. Let's Explore的Mama Ang ~ 她是一位很棒的妈咪,又是一位很有爱心的老师
  2. Little prince's mummy ~ 原来她是位创作才女,有位可爱小王子的她,现在每天咪咪嘴笑期待小公主的出世!
  3. Nancymummy私房菜的Nancy ~ 她的超群厨艺,每一道料理都让肥妈垂延3尺。
  4. 我的吃喝玩乐,我的享受生活 的米亚 ~ 这位美丽、幸福厨艺又一级棒的公主与她的爱人过着甜蜜幸福的日子。
  5. 梦想的天空的zeesiew ~ 很会做蛋糕和面包一下哦! 喜欢她直肠直肚的性格,跟肥妈一样常常喊减肥...希望她成功!
  6. 兰兰小栈的ly ~ 目前跟肥妈一样住在同一个镇上的她,很努力的学习烘焙和做料理,越做越好的她,将来一定是位好妻子。
  7. Cassettee的Cassie ~ 对肥妈来说,她是一位很善良又很会做小饰物。她上过电视也上过988接受访问,厉害leh!
还有很多很多朋友,我没放上名来,因为再写下去肥妈就不用回家了(语不惊人死不休,哈哈!)

7 条评论:

Nancymommy 说...

谢谢啦...感恩哦!

Alice Chong 说...

恭喜中奖者!!!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Congratulations!!!

ly 说...

谢谢你的心意与爱戴~同住在一个镇上的你真的让我感觉倍分亲切与温暖~你一直会是我学习的榜样哦~

HS Kitchen And Hobby 说...

恭喜你。

cre8tone 说...

谢谢!~

cass 说...

谢谢你哦!有一点过奖了啦...:)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