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5日星期六

何止是Orange这么简单 !

那天在Irene幸福小窝看到Irene做了橙汁布丁,也想做个果冻给我家两位少爷吃。



要知道做法和食谱,可以参考阿丰美食心厨房

15 条评论:

~ 仪仪妈咪 ~ 说...

哇。。。很美哦!小孩子一定很喜欢!

~ 仪仪妈咪 ~ 说...

哇。。。很美哦!小孩子一定很喜欢!

香蕉男孩 说...

那是什么橙来的???
酱美的???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Nice nice neh...

~Rachel~ 说...

wow,我很喜欢第三张照片咧!!
拍到那橙水汪汪的,很诱人哦!!
我也要吃。。呵呵!!

Bakeling 说...

你的照片拍的很美啊 !

这橙布丁看得令人垂涎欲滴 !

Colin Woon 说...

Wow! Sounds like the perfect food for this hot hot summer!

Great photos! Nice trick to take these photos outdoor, plenty of great light for the subject.

A little tips, try taking this photos in the morning or evening or under a shade to reduce harsh shadow will make an even better photo. Still, these photos are great!

Irene 说...

哇!美到很想吃勒!
我的孩子那天吃了后还要我再次弄
给他们吃哦!他们都不肯切开来吃,
还说要用小茶匙挖来吃才过瘾哦!呵呵!

Sonia 说...

This is very refreshing puding, kids sure like this.

Pink Lady 说...

Hi, I have award you for the best blog. Come to my blog and grabe it, you deserve! :)

HS Kitchen And Hobby 说...

好美的橙汁布丁。很想拿块来吃。 哈哈!

little prince's mummy 说...

So cute!

米亚 说...

温馨妈咪啊~ 谢谢你的奖项!你太好了啦~ 你这个orange 被你弄到太诱惑了~ 连我这个肉食动物也忍不住要试一试做咯!

smarthousewife 说...

好可愛的布丁,真捨不得吃喔~

温馨小屋 说...

仪仪妈咪 & Sonia,
mmm...对!小孩都很喜欢!

香蕉男孩,
哈哈!是柳橙果冻...
欢迎你来!

Sharon,
ok lar...easy to do, u can try it !!

Rachel,
以你的巧手,这个你肯定做的比我好!

Bakeling,
谢谢你!我很喜欢,还吃了蛮多个的!

Colin,
真的很谢谢你经常都会給我一些tips,让我可以更进步。因为我家旁边是向东,所以早上是阳光直射,我会听取你的意见,尝试再早一点,或是傍晚时分,拍照片。

Irene,
那我下次也来试看,直接挖来吃!

Pink Lady,
thank you!

HS Yong,
那就别客气咯!

Little prince's mummy,
mmm....ya, is cute!!

米亚,
不客气,你是实至名归!
谢谢你的赞美!偶尔来个果冻也不错的!

Smarthousewife,
haha !! 不吃又很浪费!!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