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6日星期一

孩子们的海底世界 Part 4 ~ 终于完成啦!


终于完成了这小小的project....大小少爷都很开心!!

大少爷很厉害画"灯笼鱼"哦! 昨天,肥妈为大小少爷多做了海马、海豚和海星......

做好了,拍张照片! 来看这里,西瓜甜不甜?..... 甜!

18 条评论:

花木兰 说...

完成作品,你的孩子开心得很。^_^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nice nice neh...

HS Kitchen And Hobby 说...

很美的作品。

温馨小屋 说...

花木兰,
是咯!还可以拿来玩!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还不错啦!

HS Yong,
谢谢!

Rachel Hei 说...

完成美美的作品,两位少爷好开心哦!! 呵呵!!

温馨小屋 说...

Rachel,
是的!他们开心我也很开心!哈哈!

Sonia ~ Nasi Lemak Lover 说...

This is an interesting and nice project, your two kids are so happy, and without your involvement, don't think they can achieve this, great team work.

温馨小屋 说...

Sonia,
哈哈!没有我这个老妈子!我看他们只会越弄越糟!如果这个海底世界再加多一盏灯,我看那效果会更好!

Bakeling 说...

我比较喜欢这个苹果绿的颜色版面。
蓝色也是好看,不过要浅一点的颜色才看到字。

Happy blogging !

Petite Tish 说...

啪啪啪啪))))) 你是不是可以考虑开办手工班啦?做得如此好看,难怪少爷笑得如此灿烂!

Colin Woon 说...

The end result is definitely impressive! Detailed and lively!

The smile on both 少爷 is priceless!

smarthousewife 说...

五彩繽紛的海底世界,各式各樣的生物在其中,很成功的作品喔!

Canary 说...

看来最厉害的还是你,那海马很像!

温馨小屋 说...

Bakeling,
我还在找着比较适合的颜色!换来换去都蛮好玩的!

Petite Tish,
哈哈!我还没资格啦!

Colin Woon,
我也是喜欢他们的笑容!

Smarthousewife,
谢谢你!

Canary,
跟小孩子比,我当然厉害啦!哈哈!

Nancymommy 说...

我最喜欢看到你的两个少爷笑得超可爱的....他们的海底世界做的真棒,我给他们100分...

cre8tone 说...

好喜欢你们的海底世界!!!

温馨小屋 说...

Nancy,
谢谢你!他们知道你给他们这么高的评价一定很高兴!

Little prince's mummy,
你也来做一个,还可以跟小王子一起玩!

c@therine 说...

一起做出来的成品很有满足感吧!
很美哟!那个珠宝箱也是做的吗?
好逼真哦!!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