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2日星期三

万津美食 - 万津最好吃的瓦煲老鼠粉

这间餐室是肥妈午餐时间最常去的餐室之一,他的店面清洁,东西又好吃,而且招待员又勤快!

这间餐室的瓦煲老鼠粉是我最喜欢的! 店里的瓦煲老鼠粉是放肉碎的,很好吃,当端上来的时候,瓦煲烧烧的还在冒烟,汤汁也是滑滑的,吃到最后都还是温温的。最适合天气冷的时候吃,天气热的时候,吃到满头大汗也是很过瘾的!

照片里的瓦煲老鼠粉是肥妈自己特别order的,只放菜、虾米和鸡蛋,因为肥妈曾经每天都到这里吃老鼠粉,想要老板加不同的料来配老鼠粉,后来吃到放菜的老鼠粉也不错,所以每次来的时候,就会order这个放菜的瓦煲老鼠粉。

这间餐室就在万津大街的后面,KFC后面的那排店。找不到的话,可以问附近的人,万津最好吃的瓦煲老鼠粉在哪里?我相信他们都会告诉你就是这间餐室了。

炒福建大面、鱼头米粉汤、鸳鸯 (滑蛋河粉+米粉)、广东式伊面、黄梨炒饭...这些都是肥妈吃过觉得很不错的。

餐室的宫保料理也是不容忽视的,它的宫保虾姑、宫保鸡丁、宫保吊片都保持一定的水准,好吃!
这道叫台北面,这很好吃,也是很多食客会点的面食之一。没吃过的朋友,值得试一试!

19 条评论:

Sonia 说...

If for me, I will add some chili padi into 瓦煲老鼠粉, hot and yummy..

Canary 说...

万津在那里?我是地理白痴。(paiseh)

我最爱吃面食,看到就流口水,好像飞过去吃;有没有地图?

Colin Woon 说...

瓦煲老鼠粉?! I have never try this but it sure sounds like a really really good dish. Banting definitely have a lot of good eat!

ly~喃喃自语 说...

好好吃的样子~一定要去试下才行..

Bakeling 说...

经你大力推荐,这间店往后会生意更兴隆 !


不过那老鼠粉看起来真的很好味 !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Too bad too far away, if not will go try it out...

Sally 说...

每次看你介绍万津美食,看得我流口水了。。看来我下次回去一定要去了哈哈。。。。

花木兰 说...

老鼠粉烧烧还好吃,冷了很难吞。^_^

little prince's mummy 说...

好吃好吃!~

~Rachel~ 说...

我很喜欢吃瓦老鼠粉,可是要找到好吃的不容易,你介绍这个好像很不错,下次回去要去试试看。。^_^

smarthousewife 说...

台北麵的作法看起來不賴喔!

pooh 说...

嗯~我也是很喜欢吃这里的瓦煲老鼠粉耶!那天在家煮,味道总是差了点,呵呵!对了,你去吃过'有明'吗?在TELOK BUNUT附近的椰酒芭,那边的东西也是非常好吃的!茨粉根(我和姐的最爱),PETAI炒饭,鱿鱼翁菜,XO排骨,咸蛋螃蟹等

温馨小屋 说...

Sonia,
是咯!是咯!小辣椒一定少不了的!

Canary,
离巴生不远...大概半小时路程。
如果你来,告诉我哦!我请你吃!哈哈!

Colin,
其实banting还真的蛮多好吃的!这间店我几乎每天午餐时间都到!

ly,
你如果找不到地方,可以问我!不过很容易找啦!

Bakeling,
这间店每天都很多客人!有时还要跟人家"塔台"...

Sharon,
坐飞机很近的!banting离KLIA机场只有短短的30分钟!哈哈!

Sally,
Tanjong Sepat的美食都吃不完啦!
哦!对了!这间店星期天没有开哦!要记得,不要白跑一趟。

木兰,
对咯!所以瓦煲煮法是最理想的!

Little prince's mummy,
那就多吃一点!

Rachel,
好啊!那我等你哦!

Smarthousewife,
跟素面的煮法很像,对吗?

pooh,
"友明"我去过,那里的松鼠肉是我表哥supply的!我也是喜欢xo排骨。上回去吃的时候,我弟好像有拍一些照片。不然,看哪天得空,我们一起去吃!哈哈!

Sally 说...

谢谢你哦。。。

ivyphua 说...

哇~好多都是我的最愛,好久都沒機會回家鄉吃了,以前我也很常去你介紹過的地點品嘗哦~尤其是那個砂鍋老鼠粉~超贊也,你有去吃過中華學校的rojia嗎~也是超贊的也.......呵呵!

温馨小屋 说...

ivyphua,
哈哈!一讲到中华学校,我马上跑到你的部落瞧一下,嘿!你也是中华的学生吗?如果是的话,我们很有可能是认识的哦?我们同年咧!
讲到rojia,怎么会没吃过,我们都是吃中华学校的rojak和炸鸡饭长大的咧!当然赞啦!不过最近学校管得比较严,车都不能驶进去,所以都少去了!

ivyphua 说...

嘻嘻~可能我們真的是認識都不定也,我是中華學校的學生,你以前6年紀讀的是什么班啊,我是6k的~呵呵,是啊,學校那么嚴了啊~慘,以后想去吃都煩了~~我的部落格很少東西看的,我才開始不久而已,希望跟你們多多交流,看來跟你蠻有緣的,還好我有看到你這部落格呢~呵呵,很高興認識你...

温馨小屋 说...

ivyphua,
我是6R班的。对!我也很高兴在这里遇到你!
保持联络哦!

ivyphua 说...

一定,一定~呵呵!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