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日星期六

中秋节快乐!~ 黑芝麻燕菜月饼




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12 条评论:

Sally 说...

看得到,吃不到,我留口水了。。哈

祝你中秋节快乐。。。

Irene 说...

燕菜月饼是我与孩子喜欢吃的,可是到今天还是
没勇气尝试做,嫌麻烦又多工,看来还是明年才动手做吧!哈哈!

Nancymommy 说...

今年奇怪流行"黑色"的月饼??
到处都在抢购...
祝你"Happy中秋节!!"

Bakeling 说...

这个月饼就很特别!黑色的, 从来没见过也没吃过 !

是芝麻,应该很香 !

祝你们中秋快乐 !

Sonia ~ Nasi Lemak Lover 说...

Good idea, this exactly present the moon in the night. Anyway, dont think the black sesame is suitable with agar agar, how was the taste?

c@therine 说...

呵呵。。。。黑白分明的月饼!!
祝你与家人中秋节快乐!

annann 说...

我也很爱吃芝麻,但芝麻燕菜月饼就没试过。我不会做。可以分享食谱吗?

~fall3n ang3l~ 说...

我家淹水了。口水流不停。哈哈哈哈

Colin Woon 说...

This is definitely unique! Knowing it's from your kitchen, it must be really good I bet!

cre8tone 说...

好好吃哦!~ 看见照片就垂涎三尺了。。

温馨小屋 说...

Sally,
你自己会做,不用吃我的啦!

Irene,
老实说,燕菜月饼是最简单做的咯!

Nancy,
黑色有神秘感嘛!哈哈!

Bakeling,
老实说,煮的时候很香,很想快点吃一口,但是冷了后的芝麻燕菜月饼,我只吃了一小块,就不想再吃了,觉得味道怪怪的!

Sonia,
你真厉害!的确,吃了后,我也认为黑芝麻不适合拿来做燕菜。不过那白色的内馅好吃,是用豆水做成的。
我的邻居很喜欢吃黑芝麻的,他吃了后说很好吃,问我还有没有?最后我把剩下的全部给了他!哈哈!

Catherine,
是!黑白分明。

annann,
再老实说,我觉得不太好吃,而且我是买那种Readymix好的,所以不分享食谱了, 等下次有好吃的,再跟你分享,好吗?

Alex,
你在那边有月饼吃吗?

Colin,
这次你错了!不太好吃!让你失望了!对不起!
等我等我等我的macaroon....哈哈!

Little prince's mummy,
先不管好不好吃!最重要照片拍到看起来很好吃,对吗?哈哈!

annann 说...

好的!谢谢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