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1日星期四

万津美食好介绍 - 甜蜜蜜小食店

新年到了!很多朋友都回乡过年!肥妈又来给Banting一带的朋友介绍一些好吃的......
这间店在Banting都有好几年了,店名叫甜蜜蜜,刚开始的时候肥妈还觉得店名有点肉麻!日子久了,肥妈却觉得很贴切,因为老板娘的孩子都很乖,一放学就在店里帮忙,肥妈每次去的时候都看到老板娘和孩子很勤快地招呼客人,一家人和和气气的一起经营生意,多么和谐!也很替老板娘感到欣慰有这么乖的孩子!

这里的刷刷小火锅是将汤汁煮得浓稠加入伊面,放在小锅里,锅下点上小小的火,热乎乎的给你送上来!
这是香辣小火锅,这....材料基本上都跟刷刷小火锅一样,只是加上黑酱油和多了点辣味!!

这个是姜葱鸡饭,如果你想吃的话,要记得吩咐老板娘加多多汁哦!炒馃条,一级棒!
“鸳鸯”....就是广东式炸米粉加馃条....
这是炒生面,卖相普通但好好吃哦!你可以试试看!
这就是广东式伊面
这里的食物几乎每样都很合肥妈的胃口。
除了以上的这些好料,也还有Laksa, 面粉馃,Nasi Lemak.....

甜蜜蜜小食店就在万津中华小学附近的商店,
地址是 NO.6, JALAN KEMBOJA 12,
TAMAN AMAN, 42700 BANTING, SELANGOR.

11 条评论:

~fall3n ang3l~ 说...

你是故意的。哈哈哈。我好想吃哦!还得等多半年。显掉。hahahaha

Jane Chew 说...

wah!全都好好吃哦。我想回家!

Bakeling 说...

连我住得那么远的人,也想分吃一份,它们看起来很合胃口呢!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Makes me feel like eating it now, hehe...

Wishing u and your family Happy Lunar New Year...

Sonia ~ Nasi Lemak Lover 说...

I like this kind of home cooked style of noodles, look so yummy, next time you bring makan, ok. I will call you if I can visit you on day 6 of CNY. Wishing you and your family Gong Xi Fa Cai. Glad to know you via Blogging.

温馨小屋 说...

Alex,
我没有那么坏心啦!半年很快过的啦,你回来的时候再去吃咯!

Jane Chew,
你可以自己煮啊!哈哈!

Bakeling,
那你来找我咯!我带你去吃!

Sharon,
新加坡的也有买用这种小锅盛面的,只是我忘了叫什么..你可不可以告诉我咧?
祝你:新年快乐!

Sonia,
好啊!我们再联络!
新年快乐!

Colin Woon 说...

Don't tempt with all these wonderful food photos! You must organize a Banting food tour next time I'm in town.

温馨小屋 说...

Colin,
没问题!那你也可以顺便来找你banting的朋友!

蓮子 说...

莲子来你家“看”美食来了,真的只能看到一道道美食,而吃不到.....垂涎着.....

My Silent Place 说...

OMG. SO SO SO HUNGRY LIAO.. I WILL GO TO TRY ONE DAY. THANKS FOR RECOMENT! =) YEAH~

温馨小屋 说...

莲子,
你那里也有很多好吃的啊!

My Silent Place,
很欢迎你来....也很高兴认识你。
你去试吃看看,好不好吃,再回来告诉我!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