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

小熊家族 - 生日派对


上个星期,肥妈的整个假期都在厨房里过.....哈哈!当然,肥妈还是觉得做蛋糕是最幸福的事......

这小熊蛋糕是 Darren和Joyce订给他们的宝贝 Ming Jack一岁生日的
一共有30个 Cup cakes, 肥妈最喜欢小熊妈妈,它不但漂亮,戴上珍珠项链的它显得高贵,所以肥妈给它送上一束鲜花......
希望肥妈的蛋糕可以带给大家欢乐
********************************************************
这是Blueberries Cheese Cake
这是Banana Chocolate Cake
这是Tiramisu(提拉米苏)

得空就过来看看蛋糕,祝大家有个愉快的一天。。。

15 条评论:

Rachel Hei 说...

不懂我几时才有幸能尝到你的手艺咧~~
小熊很可爱咧~~ 呵呵~
我也要啦!!!

羿溱 说...

很喜欢你做的蛋糕,很美造型又很漂亮。。羡慕涅。。。

Imo Teo 说...

蛋糕都很漂亮哦~

Siew Hwei 说...

很漂亮的蛋糕!~
你真的太厉害了。。!^^

咸 妈 咪 说...

哇~哇~ 真的很美哦~!我也好想可以吃到你做的蛋糕哦!

ann low 说...

你真的很厉害!每样蛋糕都做的很美 ;D

Colin Woon 说...

Excellent looking cupcakes! Just so cute! Love all those fantastic looking cakes too! You are amazing! Too bad I can't sample any of it anytime soon... :(

PynnLee 说...

我想吃蛋糕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So tempting...

kim 说...

你做的蛋糕真的很漂亮......

Rain Rain 说...

好可爱,好多好漂亮的蛋糕。吓了我一跳,怎么这么厉害。。看到我自己做的蛋糕都惭愧。
你的手好巧,小熊妈妈好可爱好漂亮就像你哦^^

芷晴妈(Peggy) 说...

好美,又可爱的蛋糕啊!我也很喜欢小熊一家的造型,好别致啊!

温馨小屋 说...

Rachel,
你们又不要来找我.....哈哈!

羿溱,
谢谢你哦!你也可以的...

娇娇 & Siew Hwei,
谢谢你们~~

咸妈咪,
那你就安排来找我咯!哈哈!

Anncoo,
有你们这些"师傅级"的朋友天天都有好料上部落,我慢慢学就变成厉害了!

Colin,
这些小孩子的,不"gam"你的啦!哈哈!

Pynn Lee,
你不是在减肥吗?哈哈!

Sharon,
欠住你先.....

Kim,
谢谢你~~

RainRain铃铃,
小皇后啊!你做的蛋糕也很可爱啊!
那小熊妈妈只有身材跟我最像....哈哈!

芷晴妈,
我们这些做妈咪的都喜欢cute cute的造型...

~仪仪妈咪~ 说...

小熊蛋糕很可爱哦~~

温馨小屋 说...

仪仪妈咪,
谢谢你哦!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