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3日星期六

开开心心过新年 - 开心果蛋糕

新年来咯!今年的华人新年和鬼佬的情人节刚好在同一天,今天肥妈也要跟肥爸还有两位少爷回令金老家过新年咯!
这开心果蛋糕一点都不难做,这个recipe只做了小小5寸的心型罢了!

材料:
(A)
混合海绵蛋糕粉 - 50g
鸡蛋 - 50g
水 - 10g

(B)
开心果(搅碎) - 1大汤匙
牛油(溶化)- 1 大汤匙

(C)
奶油芝士 - 100g
特幼糖 - 1/2 汤匙
柠檬汁 - 1/4 茶匙
植物鲜奶油 - 50g

装饰
开心果(搅碎)

做法:
  1. 预热烘炉 160度。
  2. 先将 A 混合搅拌10分钟,再倒入 B 搅拌均匀,倒入心形的小烘盘。
  3. 放入烘炉,以160度烘20分钟。
  4. 将 C 隔着热水搅拌均匀。
  5. 将小蛋糕分成两份,涂上两层芝士糊,再用搅碎的开心果装饰即可。
开心果 ( Pistachio ) 通常只有在新年才买得到!价钱也不便宜,那天肥妈买了1kg RM38。
肥妈喜欢开心果吃起来那种带咸又香甜的味道....
给蛋糕来一层厚厚的cream cheese在上面,蛋糕入口的时候可以先尝到一点点微酸的cheese,慢慢咀嚼后那开心果的香气就在嘴里化开了!好吃!好吃!
来肥妈请你吃一口!哈哈!



肥妈祝大家 新年快乐 + 情人节快乐!
最重要是健健康康,开开心心!

2010年2月11日星期四

万津美食好介绍 - 甜蜜蜜小食店

新年到了!很多朋友都回乡过年!肥妈又来给Banting一带的朋友介绍一些好吃的......
这间店在Banting都有好几年了,店名叫甜蜜蜜,刚开始的时候肥妈还觉得店名有点肉麻!日子久了,肥妈却觉得很贴切,因为老板娘的孩子都很乖,一放学就在店里帮忙,肥妈每次去的时候都看到老板娘和孩子很勤快地招呼客人,一家人和和气气的一起经营生意,多么和谐!也很替老板娘感到欣慰有这么乖的孩子!

这里的刷刷小火锅是将汤汁煮得浓稠加入伊面,放在小锅里,锅下点上小小的火,热乎乎的给你送上来!
这是香辣小火锅,这....材料基本上都跟刷刷小火锅一样,只是加上黑酱油和多了点辣味!!

这个是姜葱鸡饭,如果你想吃的话,要记得吩咐老板娘加多多汁哦!炒馃条,一级棒!
“鸳鸯”....就是广东式炸米粉加馃条....
这是炒生面,卖相普通但好好吃哦!你可以试试看!
这就是广东式伊面
这里的食物几乎每样都很合肥妈的胃口。
除了以上的这些好料,也还有Laksa, 面粉馃,Nasi Lemak.....

甜蜜蜜小食店就在万津中华小学附近的商店,
地址是 NO.6, JALAN KEMBOJA 12,
TAMAN AMAN, 42700 BANTING, SELANGOR.

2010年2月6日星期六

肥妈送礼来咯 - 免费冲洗照片

之前肥妈看到很多博客都在论述EOE Online 也看到很多人得到免费冲洗的照片....
那时,肥妈的部落是开了6个月,但文章没有超过30篇,所以就没份咯!最近肥妈想要冲洗照片,又想到了EOE Online免费冲洗的"空头"....

嘻嘻嘻!肥妈就来给EOE Online 做个介绍........


EOE Online正推行网上冲洗照片促销
Online Print Promotion
4R的照片 : RM0.30
5R的照片 : RM0.50

还有如果你订购满RM35
EOE Online 是免收邮费


EOE Online 除了网上冲洗服务(E-Print)也提供了网上出售相机服务.EOE Online所售卖的相机款式及牌子都是十分多样化,当中包括卖Canon, Fujifilm, Olympus, Samsung等.




最后,最重要介绍给各位的就是Blogger's Review Program,大家只需为EOE Online写了一篇Review,再上传照片,然后发个人资料电邮给EOE Online(姓名、地址、电话号码、电邮、和 Order no.)那么就可以免费获得50张4R的照片和2张8R的照片了.

心动的话就快快行动哦!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