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4日星期五

新年快乐 - Hello Kitty 蛋糕

(照片取自Ang Lee siang's facebook)


先跟大家说声对不起,肥妈因为新年前很忙,所以没有时间更新部落......

今天是年初二,肥妈还在家婆家,趁着今天不用准备晚餐,得空带着两位少爷上网咖,他们玩着online game, 肥妈可以上上facebook又可以更新部落一下....嘻嘻!!

凱蒂貓 ( ハローキティ ) 是肥妈在新年前为一位很勇敢的小女孩做的生日蛋糕,肥妈问她:“你想要什么蛋糕?”她不假思索的回答:“ Hello Kitty!”.....

这Hello Kitty 蛋糕里面是 黑樱桃芝士巧克力蛋糕,外层是只用了打发的fresh cream挤出一粒一粒小花,眼睛是用巧克力,猫须是用现成的Rocky 巧克力棒,用黄色的翻糖做鼻子,再弄个蝴蝶结就搞掂了~~


虽然今天是年初二,肥妈还来得及在这里跟大家说声
新年快乐~~

10 条评论: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说...

very very very nice~

smarthousewife 说...

新年快樂,祝福您兔年行大運!

艾薇'潘'....^^的小廚房 说...

这kitty蛋糕真的好可爱,我和我孩子看了也超爱的,好棒^^

ariescovis 说...

蛋糕很美~

为什么那个小女孩勇敢?
感动了你~

Bakeling 说...

很厚又可爱的Kitty 猫 !
看到你一点一点的将每颗icing 点上去,功夫可不小啊 !


祝你 : 新年快乐 !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Super super nice...

Happy Lunar New Year to u and your family...

Sonia ~ Nasi Lemak Lover 说...

Good job! May you have a prosperous new year and Gong Xi Gong Xi! See you soon.

Rain Rain 说...

新年快乐哦~!

秀秀 说...

蛋糕好漂亮好可爱!
祝你及家人:
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Colin Woon 说...

Wow! This cake seems like a lot of work. Good job!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