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9日星期六

Tiramisu - 愉快的聚会

一直以来,都有一些部落格的好朋友长期都在支持肥妈,肥妈多希望有一天可以请部落格的好朋友吃蛋糕。
这天终于来了,在Sonia的细心安排下,我们( SoniaColinNancyJane还有肥妈 )终于见面了, 我们在Sonia的新家享用 Sonia 做的好吃的Chinese popiah, Malaysian lemongrass fried chicken,还为我们准备了巴生好吃的bak kut teh.....

肥妈和两位帅哥儿子是最早到Sonia家。 可爱的Jane和他那开朗又健谈的老公一同出席,接着漂亮大方的Nancy带着两位俏丽的美少女(女儿)来,最后出现的是我们的摄影师 Colin 和 文静又漂亮的太太Faye......我们大家一点都不陌生,一边吃一边聊蛮开心的,不过 hor....很像是拍照比较多......我们相信这位美国回来的帅哥摄影师Colin一定给我们留下很多美丽的画面......

肥妈也为大家准备了 Tiramisu, 希望这蛋糕没有让你们失望.......嘻嘻!
Jane 带来的这个 鱼饼很好吃咧!
所谓的"又食又拎", 吃饱聊天拍完照,还有东西可以带回家....哈哈!
Sonia送的 。
这个台湾师傅做的杏仁饼好好吃哦!Nancymommy 我们明年一定要学做.....
Nancy 送的。
Colin 送了两本故事书给大小少爷, 两位少爷喜欢的不得了!
书是Faye选的,谢谢你们!

9 条评论:

追梦者 说...

替你们开心..^^

Bakeling 说...

原来有这么多帅哥美女出席啊 !

还有你的Tiramisu,好诱人 !

走宝 !

Jane Chew 说...

能和大家见面是福气。你的tiramisu 至今让我念念不忘,果然是高手哦。还有不能忘记我们当天的大厨,sonia,她的厨艺也是一级棒的。

Sonia ~ Nasi Lemak Lover 说...

Hope we can meet again soon. Thanks for your Tiramisu, 1st time my husband give thumbs up to a cake, good job.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I still waiting for the chance to eat your cake, hahaha....

ann low 说...

看到你们聚在一起,真的替你们高兴,很难得的机会哦。你的Tiramisu做的很美 :))

Colin Woon 说...

Thank you all for a wonderful gathering! We had a lot of fun and definitely a lot of delicious food! I just wish I have more stomach for that wonderful tiramisu, it was amazing!!!

We should do this more often! :)

Nancymommy 说...

这是个愉快的聚会..
记得下次聚会一定也要叫我喔!

J Sky 说...

难得有机会相聚!还吃到这么多好料! 看到我流口水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