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4日星期六

永远幸福 - 送给弟弟的结婚杯子蛋糕

f4

今天一口气更新两篇文章,两篇都是结婚蛋糕。 这是肥妈特别为弟弟结婚Party做的杯子蛋糕。所有的蛋糕是肥妈我满满的祝福~~ Frank & Cassie 祝福你们幸福美满,永浴爱河~ 

一共有70个杯子小蛋糕和一个4"小蛋糕,以蓝色白色为主的装饰,在手工店看到了些可爱的小蝴蝶,买了50只粘上牙签就可以直接插在蛋糕上。

杯子蛋糕的托盘是上网参考了很多人家的做法后,自己大概做出来的。

原本肥妈是想做出两个可爱的新郎新娘公仔,怎知做出来的却给大家笑成是洪金宝和朱咪咪的公仔版......哈哈哈哈~

 相机拿去修理,这些照片都是用Ipad拍的所以没这么清楚,有点可惜~
f1

这些翻糖的装饰都是参考网上人家的结婚蛋糕。
f2

f3


有情人终成眷属 - 好朋友的3层结婚蛋糕

 ww4

好朋友结婚,会做蛋糕的肥妈,当然要送上蛋糕,送上肥妈对这对新人满满的祝福。

由于第一次挑战3层蛋糕,做的是翻糖结婚蛋糕。 第一次做3层蛋糕一切都要以简单为主,担心做得太复杂会弄巧反拙。询问新娘的意见,知道她喜欢粉色系,所以决定了粉红色的装饰为主。

为了要尽量做到像新郎新娘的翻糖公仔,肥妈重复看了新郎新娘的婚纱照好几遍.....嘻嘻~
虽然花了很多时间制作这3层蛋糕,但只要一听到大家都说蛋糕很漂亮,公仔做得很像,肥妈就很开心了。

谢谢新郎新娘给我这个机会为他们做蛋糕。祝CK Lim & Nicole Kam 白头偕老、早生贵子~
 ww5

ww3

 蛋糕上面有加了一些玫瑰花。ww2

 ww1

 ww6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