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8日星期一

万津美食 ~ 日夜兴酒家



自从阿贤介绍万津日夜兴酒家后,几乎天天爆满!我们这些所谓的本地人要吃也要等咯!
上个星期五,我和同事们也来order吃个丰富的午餐!这一餐吃到很饱也一点都不贵!有螃蟹、虾、鸡、鱼肉、菜、炒饭、米粉、水果、还有饮料.....帐单来的时候一看,哈!7 个人吃这么多,才RM250还有剩.......还真便宜啊!


听说这次经阿贤介绍后来的食客有赞有彈....我倒觉得有时候吃的东西都是因人而异,每个人的口味都不同。我爱吃的,你未必喜欢,你喜欢吃的,我也不一定会爱!



这个毛丹虾我们大家都赞不绝口!!好吃!

这"天上飞海底游"我本人觉得会比较干一点,可能炸好没有马上吃的关系!

这个大虾炒米粉,除了好吃,大虾还很新鲜....

噢!这芭菜真是苦啊!不过经阿贤一介绍后,大家都知道这芭菜很健康,所以都把它给吃完!

这扬州炒饭里面有加腊肠,我不太喜欢!

这火焰蜜汁螃蟹可是压轴,好吃! 尤其是配上那很"劲"的辣椒酱,哇!欲罢不能啊!但有些人会觉得很甜....而我呢!就喜欢那种....吃到吮手指的感觉!哈哈哈!



20 条评论:

artchala 说...

我和老公也是在阿贤节目看到这间,很想去吃那道”天上飞又地下游”。

温馨小屋 说...

yeah!阿查拉如果你不介意的话,顺道来找我啦!看看几时得空,约一约,一起去吃,好不好?

Colin Woon 说...

That many good food for lunch?! Wow! I'm envious! I call it a feast! I have never tried that 毛丹虾 before, it sure looks delicious and interesting!

Sonia ~ Nasi Lemak Lover 说...

The foods there really look delicious, I must give a try if next time I go Banting visit my sister-in-law.

Sonia ~ Nasi Lemak Lover 说...

Sorry, I will visit you at the same time, hehehe..

温馨小屋 说...

Colin,
feast? 差不多了!哈哈!这毛丹虾真的好吃,不过一粒毛丹虾要RM3...是贵一点,不过值得吃!

Sonia,
your Sis-in-law stay in Banting ?
你好像下个月要去旅行,是吗?去旅行之前,我们大家约来Banting吃一餐,怎样?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The foods looks good, make me hungry neh...

温馨小屋 说...

Somewhere in Singapore,
haha !! every time i go to your blog will feel hungry too....hehe !~~

Nancymommy 说...

看来挺不错吃哦...价钱又OK...看是去吃那里..还是来我这吃sushi...

Happyland 说...

哈哈。。我刚刚和朋友吃来。。。厨艺好像进步很多了,我吃的菜肴都和你差不多一样a...我喜欢吃那个芭菜,很特别哦~早一天我们再约一天去吃哦~ ^^

~fall3n ang3l~ 说...

哈哈.我也不喜欢吃芭菜,也不喜欢有腊肠的炒饭.哈哈哈哈

花木兰 说...

流口水。。。。。

Bakeling 说...

为什么螃蟹的壳要这么硬,害我吃不到它?

(别人order螃蟹,我都不吃,因为要我动手动脚来吃,真的很麻烦!你和我吃螃蟹最上算!)

这里这么多道菜,我只对那大虾炒米粉有兴趣!

cre8tone 说...

好好吃。。。

蓮子 说...

有得看沒得粗。。。。

温馨小屋 说...

Nancy,
我看还是先去你那儿,因为有offer嘛!这里几时吃都一样!

Happyland,
好啊!

Alex,
那你喜欢哪一样?

花木兰,
那就吃吧!

Bakeling,
螃蟹的钳最容易吃!我会让给你!

little prince's mummy,
mm....好吃!

莲子,
东马也有很多海鲜啊!!

園丁 说...

哈哈,那個米粉炒大蝦簡直是大蝦少米粉嘛,好kingsiZe喔。。

温馨小屋 说...

对!是king size的!!

Agnes Sim 说...

好好吃哦!

artchala 说...

真的吗?我约你真的会出来?
可是。。。可是我怕,我。。。我见不得人涅(害羞)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