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7日星期五

阿贤揾食到万津

************************************************

哈哈!刚刚我老板的好朋友说他要去陪阿贤吃饭,听得我"懵懵查查"还问他哪一个阿贤,原来真的是阿贤人情味里的那个阿贤噢!阿贤这回到了万津这里非常出名的一间Restaurant名为日夜兴酒家。这间酒家也刚好就在我Office的对面,我的老板和他的好朋友每天都在那里用午餐。那是一间相当具有名气的酒家,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这酒家上过电视,还上过很多报章的美食介绍版,而且还很多本地艺人都是老板的好朋友兼食客。

乘阿贤还没介绍之前,来给大家介绍我觉得比较特别的这一道菜。其他好吃的菜就等阿贤来介绍....

炸番薯叶 (是比较油一点,但我喜欢那种吃起来又脆又软的口感)


听说阿贤曾来过这家店吃螃蟹!他真人明天会出现在万津哦!

24 条评论:

Sonia ~ Nasi Lemak Lover 说...

Then tomorrow you must go to this restaurant to take meal, maybe Ah Xian will interview you, then we can see you in the TV lor, hahaha...

園丁 说...

有醬幸福的事ho, 好料就在工作地點對邊。。。。太太太。。幸福liao。。

MIKIKO 说...

阿贤真的很红,
他去哪里介绍,哪里就人潮汹涌,哈哈~

Irene 说...

哈哈!炸番薯叶?山芭的我还是第一次看到,不知道味道如何呢?

may 说...

那明天你一定要去抢镜头哦。。到时可以上astro aec 时,我一定捧场。。记得笑哦。。哈哈。。我朋友也在rawang 兰姐遇过他。。

Colin Woon 说...

Go there tomorrow and get your 15mins of fame lah! Hehehe...

~fall3n ang3l~ 说...

我离马来西亚太久了。谁是阿贤啊?哈哈。

日夜星最最最最让我流口水的是炸虾卷。一条大大条的虾卷,里面包满弹口的新鲜虾只,热乎乎的,想到都肚子饿了。哈哈。

温馨小屋 说...

Sonia, May & Colin Woon,
haha....ask me go??最怕问到我的时候,我只会对镜头傻笑...到时就让大家笑翻了!!我一定不会去抢镜的啦!不过有可能我会去偷拍几张照片...hehe....

我老板他们已经抢先上镜了,所以到时你们看到一班老uncle就是我老板和他的朋友啦!


小园丁,
我office附近,不只这间的东西好吃,还有其他的也很好料,改天我再介绍给大家,让大家可以顺便来这里一日游吃饱饱!

Mikiko,
是咯!只要是他介绍的地方真的人潮汹涌,我最怕的是到时人太多,我们没地方park车。

Irene,
炸番薯叶的味道有一点点微苦...第一口咬下去是脆脆软软的..是一道很下酒的菜。

Alex,
看来你真的离家太久了, 那个虾卷是新田纪酒家的招牌菜,叫银奖虾。
快去吃饭别饿坏了!

Niki 的空间 说...

我住万津那么久,我都还没去过日夜星用餐。下次要找机会去一趟。因为,我通常是到新田纪。哪里的菜做得也不错。

Nancymommy 说...

真好玩,带你的两个少爷一起去吃饭,他们一定很兴奋,因为真人从电视里走出来去你那了...哈哈...期待在电视上见到你...

Francis Tan 说...

SP 到你那里有多远呢?

薰衣草夫人 说...

餐馆老板有付你宣传费吗?

温馨小屋 说...

咖啡屋,
oh...!原来你也是banting人哦!去吃吃看日夜兴的玛密螃蟹,很不错!

Nancy,
两个小瓜一直吵着要看阿贤,但是我没去吃啦也没有上镜啦!因为我会"pai seh"哈哈!

Jiwawa,
驾车可能要4小时30分钟。要来的话记得call我哦!

薰衣草夫人,
没有啦!是我自己"鸡婆"要帮餐馆老板宣传的,因为老板和老板娘都很好人。我有时候会打电话order吃的,老板娘都会叫工人拿到office来才付钱。

Sally 说...

听说他也曾去我大姐住的村子拍哦。。。好像是tanjung sepat...

温馨小屋 说...

Sally,
对!阿贤去Tanjung Sepat介绍海鲜肉骨茶和海友兴包点。原来你大姐住那里哦!

poohmehmeh 说...

好久好久没吃日夜兴的妈蜜螃蟹了,非常怀念啊!!还记得上一次是跟姐两人一起吃,就只是叫螃蟹,很好笑的是多数她吃肉,然后交螃蟹壳给我舔那妈蜜。哈哈!

Sally 说...

对呀,我大姐住在那里,每次回乡我一定会往那里跑。。呵呵

温馨小屋 说...

poohmehmeh,
你跟你姐很要好哦!

Sally,
mm...因为Tanjung Sepat有很多好吃的!对吧?

Francis Tan 说...

好的.

Sweetie Michelle 说...

hehehe.. i always try to avoid this restaurant marmite crab.. coz i love crabs!!! n i need to take care my cholestrol level :S cant resist.. hey, thanks for sharing!

c@therine 说...

出名后价钱不知会不会起价呢!
哈哈。。

温馨小屋 说...

Michelle,
haha...u r welcome...

Catherine,
是咯!每个人都怕阿贤介绍后会起价!

说...

banting我还没真正去走过!!不过我曾经到那打球!!如果说tanjung sepat我就比较常去!可能也比较靠近吧!我喜欢那边的鱼丸,还有面粉高,海友兴包点!还有一间餐馆的螃蟹!!想到都流口水!!嘻嘻

温馨小屋 说...

哇!你也很会找吃哦!你常去tanjung sepat 那一定也常去sungai pelek咯?Sungai Pelek卖的面最好吃。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