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5日星期一

万津美食好介绍 ~ 新瑞珍

有吃过炒面粉粿吗?万津这里有一家卖面粉粿很出名的老字号 ~ 新瑞珍!就在阿贤曾介绍过的日夜兴酒家隔壁。这家餐馆早期是开在大街旁边的店面,后来才搬到这里来,不过搬来这里也很久了。这里的价钱会比其他餐馆稍微贵一点,但所谓一分钱一分货,这家餐馆用的是新的食油,有没有固定的牌子我就不知道了!

还记得我小时候,我妈每个星期都会带我们到这餐馆吃粥或是面粉粿。现在我长大了,也是每个星期都带孩子去吃面粉粿。还有一道很特别的"粿條湿"...有机会来万津就来试一试吧!




这个炒面粉粿,是这里的招牌...
小少爷可以吃一碗清汤面粉粿...
这就是所谓的"粿條湿",做法就像广东式的滑蛋河,唯一不一样的是鸡蛋和粿條一起爆炒,而汤汁是深褐色的...这是福建式的滑蛋河啦!
炒粿條,我家大少爷最爱!

这是卢面...
我最喜欢的炒冬粉...

这是逢到必点的炸春卷....mmm...yummy!! ( 照片补上了!)
这家餐馆的地址:No. 67, Jalan Bunga Pekan 4, Kawasan 6, 42700 Banting, Kuala Langat, Selangor. (就在日夜兴酒家隔壁)


24 条评论:

Alice Chong 说...

没吃过耶~~~不过看起来还蛮美味的。。。^^

Bakeling 说...

我对Char koay teow 和炒冬粉情有独钟 !看了令我垂涎三尺 !

Sonia ~ Nasi Lemak Lover 说...

Never try 炒面粉粿 before, and dont think I can find any stall in Klang here, very special la, next time you bring me to try it,ok.

Sweetie Michelle 说...

i tried it before.. but honestly, i seldom tak pork, so the pork taste always scare me off. so normally i order for xpork but fish cakes :p nice nice.. the soup quite nice :D

温馨小屋 说...

Alice,
有机会来万津玩啦!我请你吃!

Bakeling,
我跟你一样!

Sonia,
Ok...when u come, just give me a call...!!

Sweetie Michelle,
oh..u don't like pork...
ya..ya..some customer more prefer to add 鱼肉...
may b we can go to eat together when fei's come back on september..

園丁 说...

西馬的粿條比我們這兒好吃多了,尤其是怡保的粿條,felvin,我今晚點的是"粿條湿",嘻嘻。。

温馨小屋 说...

小园丁,
讲到怡保河粉,我也是流口水内!!

Faye fly 说...

我還沒吃過炒米粉粿﹗﹖﹗﹖﹗﹖
好不好吃?!?

温馨小屋 说...

Faye fly,
肯定好吃!你几时还有来吧生,有时间就来试吃看看,万津离吧生大概40分钟吧!

Colin Woon 说...

粿條湿 looks really really yummy but I have never had that before. Wow! There're so many good restaurant in Banting, next time I can spend the whole day there just for food!

温馨小屋 说...

Colin,
Banting 1 day trip just for food...绝对没问题,我还可以免费帮你安排从早吃到晚的行程...哈哈!!接下来,我还会慢慢地给大家介绍更多万津美食...

Colin Woon 说...

So cool! Food is happiness, food is life!!! Bring us more visual feast!

Nancymommy 说...

哇...是不是听者有份...一日游万津,从早吃到晚...

温馨小屋 说...

Colin,
我同意你的说法..Food is happiness, food is life!!

Nancy,
肯定少不了你的!

蓮子 说...

好特别的面食哦,可是在这边也都没看过,那个抄冬粉好粗。。。偶喜欢。。。

Rachel Hei 说...

我也要一日游万津。。
全部看起来都很好吃,怎么办? 每样给我来一碟。。

Sweetie Michelle 说...

ya true. we can meet up when fei is back to banting :D

温馨小屋 说...

莲子,
那看看你和小园丁几时要来万津咯!

Rachel,
再一次恭喜你入围新加坡部落格奖10强,那就来吧!随时欢迎你!

Sweetie Michelle,
那就这样说定咯!

ly-兰兰小栈 说...

我也有试过"粿條湿",味道真的很不错~还有少不了他们的春卷..也好好吃..多分享万津美食..好让我这位外来客多熟悉万津点滴~(从沙登搬来万津1年了..对万津还不够熟悉)晕!

温馨小屋 说...

ly,
呵呵,果然是"识货",对!他们的猪肉春卷很好吃,因为那次去吃,忘了叫春卷,所以没有拍到照片就没有介绍到!
我会再介绍万津美食,只是需要时间,有些我经常午餐时间喜欢去的餐馆,要等我收集好照片才能post上来!

My Silent Place 说...

this one i oso wan to try try try.. no try not me! thanks recoment again. yeah

温馨小屋 说...

My Silent Place,
this restaurant is "老字号",住Banting的朋友都很熟悉....
我看你的部落有写到"宝滨",那间我也常去吃咧!

Unknown 说...

walao,都还没试吃过。。。要try了

michael 说...

你好,想请问一下,我下个星期要和家人到gold coast morib 住一晚。一路上有什么美食可以介绍吗??我们是从新山来的。谢谢各位哦!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