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8日星期五

万津美食好介绍 - 金嫂辣椒板面

最近肥妈上班的地方附近新开张一间"金嫂辣椒板面",对爱吃辣的肥妈来说是一件喜事!哈哈!
才开张没多久,肥妈和肥爸就已经去吃了好几次,觉得还很不错,所以想要介绍给万津的朋友知道!

万津的朋友, 你们去吃了吗?怎样? 好不好吃都来留言分享一下, 好吗?

这就是辣椒板面, 给肥妈一小碟辣椒是不够的啦!所以肥妈叫他拿多一小碟来, 嘻嘻!
干捞辣椒板面配上半生熟蛋,再将所有材料搅拌一起,就很好吃了!


咖喱板面,味道还不赖!有点甜甜的......

这里的辣椒,是肥妈最喜欢的! 够辣!

水饺好吃! 1粒 RM0.80; 10粒 RM8.00...不便宜咯!

菜汤是跟干捞辣椒板面一起送上来的。

要大、要中、要小的板面,你自己选!店的位置就在新田记冷气酒家的隔壁。

15 条评论:

Rachel Hei 说...

我很喜欢吃板面,不过加了鸡蛋的还是第一次见呢~ 我很山芭。。>.<
几时有空带我去吃?哈哈~

温馨小屋 说...

Rachel,
以前banting没有的时候,我们还要跑去KL才有的吃,现在banting有了,我要吃就很方便了!
你几时来banting我就几时请你啦!哈哈!

艾薇'潘'....^^的小廚房 说...

哇~新開的嗎?看來真是好味道,下次回去一定要去是看了^^

Sonia ~ Nasi Lemak Lover 说...

Klang still dont have this way of pan mee, maybe I should consider to open one, hahaha!! Must try this when I visit Banting soon..

大白鲨 说...

还是第一次看到板面有加蛋的, 而且是用水煮的半熟蛋, 很特别叻~~

Wonderland 说...

很久没去万津了,那里看起来作了很多美食!!

温馨小屋 说...

Ivy Phua,
几时回来? 招招一下!一起去顺便见见面聊聊天!

Sonia,
yayaya! 不但卖面,还可以卖蛋糕和面包!哈哈!开店记得通知我,我去吃,还可以顺便帮你做招待!哈哈!

大白鲨,
这种板面,KL很多人卖!我们这里有两间卖这个板面,不过是这间比较好吃!
板面加半生熟蛋,搅拌一起后,面就会更滑!你也可以在家试做看看!

Wonderland,
像我长期在banting的人就会埋怨banting没有什么好吃的,因为都吃到"xian"了!

艾薇'潘'....^^的小廚房 说...

好啊,我明年8月有回~到時再來招招下哦^^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I like to eat also...

Next time, i go look for u, u bring me there to eat ya, kekeke...

Colin Woon 说...

Aiyo...boleh see but tak boleh makan!

Must ask wife to cook!

My Little Things Corner 说...

我很喜欢吃板面,看來好好吃!

choi yen 说...

最近我常常会想要吃板面~~

J Sky 说...

嘩,看起來好好吃呵。。 要流口水了!

My Little Things Corner 说...

Go to my home pick the happy 101 Award.

温馨小屋 说...

Ivy Phua,
ok!!我等你回来!

Sharon,
你如果来我带你去吃更好料的!嘻嘻!

Colin,
是咯!自己煮要加什么料都可以!

My Little Things Corner,
原来你也是板面爱好者!
谢谢你的 Happy 101 Award.

mimid3vils,
通常你都会到哪里吃板面?有你这美食家介绍一定不会错的!

J Sky,
好吃自己吃就好,千万别让你家的小胖子看到,不然.....哈哈!(开玩笑的)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