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8日星期日

龙猫Totoro VS 皮卡丘Pickacu - 小朋友一定听你话

totoro3

之前有跟大家分享小熊蛋糕的做法
今早趁着肥妈还算得空就来跟大家大概分享一下龙猫蛋糕,做法跟小熊蛋糕没什么两样,只是把颜色改成灰色(放一点黑色素和cream一起打发)。用煮溶的巧克力把耳朵改成长形的钻石型,须、鼻子和眼睛也都是用巧克力弄的。


通常在做蛋糕前,会先把想要的造型简单的画在纸上....或是网上找照片打印出来....
totoro4


用牙签大概画一下想要的造型......
totoro5


把cream挤上,再把弄好的巧克力眼睛、鼻子、耳朵和须,都放上去后,再用灰色的cream挤满耳朵的范围就行了。
totoro2


*********************************************************************

这是一个趴着的皮卡丘,基本上皮卡丘造型的蛋糕也是用相同的做法, 把颜色换掉就好了......
an2

一位妈妈订这皮卡丘蛋糕送给4岁生日的儿子,当肥妈送蛋糕到他们的家,小寿星很兴奋地跑出来看蛋糕,看他脸上充满欢喜和满足的笑容,顿时什么辛苦都抛到九霄云外了~~

好咯,我又要去忙做蛋糕了,快快把蛋糕做完,我就可以轻轻松松地带孩子去放假咯~~

祝大家假期愉快,也祝烘焙的姐妹们烘焙愉快~~




15 条评论: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说...

很可爱!!
我很喜欢那个pikachiu的蛋糕。。。pika...pika...哈哈!!

Joceline 说...

很美的蛋糕。Felvin,你太棒了。真的要向你多多学习。

祝你假期愉快。

Unknown 说...

Felvin,你真的很有创意,我学到了很多,还是要说一句谢谢你哦 ^_^

August Yang 说...

好喜欢你的蛋糕造型!

米雪儿 说...

两个卡通都很KAWAII。。。小朋友一定爱到不行 :)

Sunshine阳光小厨 说...

哇...像像像..可爱可爱^^

Unknown 说...

你真厉害,做的真像。。。超可爱的。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So cute....

Colin Woon 说...

I'm so glad to see my favorite anime character, Totoro, in cake form! So cool!

Pickacu looks good too! Job well done! Love it!

Rain Rain 说...

龙猫龙猫!!我是它的超级fans..你做的好美噢!我好喜欢!

Quay Po Cooks 说...

Felvin, those cakes are amazing. I can still remember when my sone was a little boy, he is crazy over Pikachu (is that how you spell that?) hehe NICE!

cre8tone 说...

好可爱!

Wonderland 说...

很赞! 你的蛋糕太美,我可没有你那份心思和耐心呢!
想问你,你的地点在哪里。。。如果靠近PJ或KL,可不可以向你下单?

温馨小屋 说...

谢谢大家的留言与赞美~~
我很高兴看到大家都这么喜欢....

温馨小屋 说...

Wonderland,
谢谢你~~不过我这里离PJ或KL都还蛮远的....我住在Banting...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