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8日星期四

越南米纸卷

这是Sonia送的Rice paper....肥妈一直想要post上来跟她道谢....照片已经存在文章里很久了, 却拖到今天才post这篇。

Sonia,谢谢你送的米纸啊!(不知道Nancymommy的吃完了吗?我的还剩下一包,嘻嘻!)



肥妈把鸡肉串成Satay, 然后拿去烤...一个是用海鲜酱,另一个是黑胡椒酱。

烤出来的Satay鸡肉会比较干,因为油都滴在烘盘上了......

简单的热狗跟肉丸拿去蒸熟,切成条状。 番茄西芹切一切,把香菜、芹菜、葱、芫西洗干净切好备用。

肥妈自己随便调的酱油加入酸柑汁、糖和水。另一个是泰式辣椒酱。


随便弄弄的,还不错吃啦!如果料再丰富一点就更好!

9 条评论:

蓮子 说...

看起来好好粗,那是还没烤好的相片吗?哎~管它的,味道好粗就行了,嘻嘻~

smarthousewife 说...

很豐盛的一餐喔!米紙是不是要先弄濕,才可以使用呢?

Nancymommy 说...

哦!我的还没吃完,不过我有放在冰箱里冷藏,免得会坏掉.还好你提醒我...这星期日再做来吃!
我也借你的地方"谢谢"Sonia的米纸哦!

Sonia ~ Nasi Lemak Lover 说...

Felvinc and Nancy, you are most welcome. This also remind me that I have not prepared this for long time, thought I need to prepare some soon.

Colin Woon 说...

This is "随便弄弄"?! If you seriously put time in it, it must be a feast!

Sonia is so nice to brought this back to you girls!

cre8tone 说...

好料!~ 应该很好吃!~

温馨小屋 说...

莲子,
烤好的那张照片,原本有在这篇里的,不小心弄不见了....嘻嘻!

Smarthousewife,
是的!

Nancymommy & Sonia,
哇!那孩子们又有口福了!

Colin Woon,
哈哈!是咯!是咯!弄个甘蔗虾、米粉、芒果沙拉、再弄点烧肉...就更好了!但是我最近都很懒惰咧!
是咯!Sonia很有我们心,旅行都会想到给我们带手信。

温馨小屋 说...

little prince's mummy,
不错吃!不错吃!

匿名 说...

我本人吃过,我跟你们讲~很好吃吃吃吃吃吃~~~~(回音)~ 方逸~ p/s:我还打包回KL,不要羡慕我哦。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