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1日星期一

下厨乐 - 咖喱奶油濑尿虾


p1

p3

大家都好吗?肥妈更新部落格的速度是越来越慢,加上部落格这里的设定又换了,看得肥妈我眼花缭乱.....新文章只好一拖再拖....拖到今天~~

肥妈不常下厨,家里的晚餐都是"靓外婆"负责的。不过偶尔得空时,肥妈还是会在厨房搞一搞料理的。之前,一位好朋友从马六甲带回一包娘惹咖喱粉给肥妈,刚好另一个好朋友送的濑尿虾放在冰箱里也好一段时间了,所以肥妈试一试弄了这道 咖喱奶油濑尿虾.....
 
p6

 材料 :

冬粉 1 包 ( 煮滚一锅水,将冬粉烫熟, 滤干,倒入盘中备用 )
濑尿虾 5 只( 洗净, 直切一半, 撒点盐和娘惹咖喱粉,腌一会儿 )
蒜米切碎 适量
咖喱叶 适量
动物鲜奶油  1 杯
娘惹咖喱粉 3茶匙
 盐、糖、胡椒粉 适量
Cheddar Cheese 4 片

做法:

1. 先热一热油,将濑尿虾稍微煎熟,取出。
2. 锅里加入蒜米和咖喱叶爆香。加入濑尿虾、动物鲜奶油、娘惹咖喱粉和少许的盐、糖和胡椒粉,拌炒。取出盛入冬粉的盘中。
3.再放上Cheddar  Cheese, 放入预热好的烘炉里,以180度上火烘烤 5分钟。

p5

p2

这充满奶油和咖喱香味的濑尿虾,肥妈觉得还不错吃~~
p4


6 条评论: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Drooling liao...

Unknown 说...

这应该很美味吧!只可惜我等了很久你家的照片都没出了,不过在巴刹很少看到有卖濑尿虾,等有卖时才来试你这食谱,谢谢分享。

温馨小屋 说...

Sharon,
when we want to meet har ??

Angie Ng,
不好意思,已经超过一个月没有update新文章
忙着做蛋糕,忙着陪孩子....又忙着玩Tetris....hehehe!!
是咯,巴刹很少有的...

hiang 说...

肥妈, 你的濑尿虾真的让人看了, 忍不住流口水吔! 看到你分享说philip的FP 除了可以搅肉碎, 还可以搅面团是吗? 请问是什么Model的才有这种功能呢?

温馨小屋 说...

hiang,
我那架是旧Model,是跟Amway买的...其实只要有plastic刀的话,就一定可以打面团...

buy rs gold 说...

How can be so delicious Unfortunately still can not eat ,can not do those

buying runescape gold
World of Warcraft Gold Kaufen Billig
BNS Gol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